Pages

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乳酪戚风小蛋糕 (测试版)


我不想弄太大的戚风蛋糕,所以就尝试放入纸模看是不是行得通,想不到也是可以哦!只是表层不是很漂亮,但内部组织一样软绵;而我这次用的是湿性发泡打法,所以蛋糕吃起来湿润软绵,自己还觉得满好吃的。


包装好了三个又送给侄女吃,希望她们会喜欢吧!


最近的天气真的热得吓人,所以吃了烘烤的食物,难免会害怕发热气;来一道龟岭膏吧!害怕吃龟岭膏的朋友,就要改喝清热水了,这种天气,朋友们要多多保重哦!

14 贴♥交流:

June 说...

我看上你的纸杯了。。哈哈
眼睛长坏了。。paiseh。。

Irene 说...

我也是哦!看到你们一个、两个三个团购后上载的纸杯,
看了我心痒痒叻!怎么办呢?
不行咯!明天很想去扫货了啦!哈!

Canary 说...

有缘,
这纸杯是上次参与寿司团购的,去叫寿司在组一次团购吧!说真的,真的舍不得用,但现在拿到小晴妈妈的纸杯,如果上一批的不用,就会被老妈子“哦”了。

Canary 说...

Irene,
快快去买啦!顺便也上载来siah回我们也好。哈哈。

J.O 说...

caca今天有上班哦?
戚风蛋糕当然可以放在纸杯烘,只是不能倒扣
所以表面就是这样的咯:lol:

是啊~我就是那个不敢吃龟岭膏的人
他有一个怪怪的味道叻

brendayong 说...

我爱龟苓膏。。。
J。O不要。。我要。。

温馨小屋 说...

这个idea不错哦!

joo joo 说...

i love gui ling gao..

Charmine 说...

阿CANARY....為甚莫是測試版的??
沒我的分廖??? 蛋糕沒有不用緊...龜靈糕要留給我啦!

CurryFishHead 说...

哈哈!我也不吃龟苓膏的!

不过我吃蛋糕~哈~

那个纸杯真的很不错看!
我一定会舍不得用咯!唉~
买了又不舍得用~矛盾!!

Joylife 说...

您的蛋糕&龟苓膏,看的我牙癢癢.

Canary 说...

Jess,
戚风蛋糕必须倒扣,不然它会变成娘惹糕一样的口感无法软软的,所以我用衣夹把它的尾端夹起。

Brenda,温馨小屋& Joo Joo ,
很高兴你们也喜欢。

妞妞,
测试版因为从来没试过,只是拿来测试看这方法行不行得通。

念念,
我也舍不得用,所以放了蛮长时间,因为最近又买了新纸模,旧的不用就会被老妈子骂了。

Joylife,
很容易弄,有空可以试试看哦!

ching 说...

很不错的点子,
下次也我也要试一试把戚风蛋糕做成小蛋糕的。

大家都看上你的纸杯了,
当然这也包括我。
有团购此款纸杯记得通知哦~~
嘿嘿~~

Canary 说...

Ching,
这个纸杯在中国订购回来的,这要去寿司家求她了,她最近在密运中,应该也无暇弄团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