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蛋黄糊日式菠萝面包



集合了三本食谱的面包,蛋黄糊配方来自面包蒸烘味,面团来自黎国雄老师,日式菠萝皮来自王传仁老师;这面包外脆内软非常不错,但隔天外层开始软了,口感就比较逊了点,如果勤力的话,再放回烤箱稍微烤一烤,还是会非常好吃。

怎样?我这次的纸模美吗?本来很舍不得用,但小晴妈妈肯帮我败多一批,所以可以尽情使用啦!

13 贴♥交流:

June 说...

厉害下。。集合三本食谱的面包。。
蛋黄糊是里面的馅料吗。。?
有没有拍照。。?
我想看看勒。。。

J.O 说...

嘿嘿~不错哦
我呢。。比较喜欢后面那个熊熊的纸杯

Canary 说...

有缘,

里面没有馅料的,哈哈!蛋黄糊是表面那小团,其实是用即溶蛋黄粉泡出来的。应该这样说,人家是集合三本食谱的精髓,而我却是集合三本最简单的一面;别忘了我是懒人一名。

Canary 说...

Jess,
后面那个熊熊的纸杯的面包应该不会是你的最爱,因为里面是包了葡萄干。

特蕾莎(仙子) 说...

啦啦啦啦啦~我竟然排得那麽後面~~~
我真的是。。。

J.O 说...

......我是说我比较喜欢那个熊熊的纸杯
不是面包:P

June 说...

原来。。
我还以为是把蛋黄糊包在里面。。
呵呵。。paiseh啦

Canary 说...

仙子,
谁叫你要去别家哈拉,不来我家。^0^

Jess,
哈哈!我知道啦!作弄你的。。。。我两个都喜欢。

Canary 说...

有缘,
那蛋黄糊很不错!下次试试拿来做馅。

ching 说...

纸杯和菠萝面包我都喜欢。
嘻嘻~~
刚出炉的面包表面层应该会脆脆的吧!

Canary 说...

Ching,

对,脆脆的里面却软软的,好吃!那纸杯是跟Frida买的。

Charmine 说...

最前面那個是甚莫麵包...看起來表皮香香脆脆的...
嗯一定很好吃!

Canary 说...

那是用日式菠萝皮包上去的,本来要做港式菠萝皮的,但懒惰,所以选比较简单的日式菠萝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