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叉烧包




来自星厨房的叉烧包食谱,不过我把高筋面粉换成了蓝锁匙牌子的包粉,这包粉做出来的包很软。星期六的叉烧包还剩下很多的馅料,于是星期天再做,结果吃到喊怕怕。

4 贴♥交流:

J.O 说...

差一点漏看了这张帖
那牌子的包粉我也买了放着一个时期了
可是我家的煤气要完不完这样
等换过新的我就会尝试做包子,呵呵

Canary 说...

我家每次都用那个包粉,很好用。

Irene 说...

那牌子的包粉做出来的包的确很松软、很好吃!
现在我有空就弄包给孩子当早餐了。

Canary 说...

Irene,
你的孩子很幸福,经常可以吃到你的包;我很懒惰,久久才会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