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周日点心之蓝莓芝士挞

周日弄了蓝莓芝士挞,那个在寿司家看到的忌廉芝士味道不错,下次可以再买来弄芝士蛋糕。




这道不算是真材实料的挞,因为烘焙店的鲜奶油售完了;本来想转用“我等你”家的食谱,可惜在超市又找不到原味优格,哎呀!算了!还是照回阿丰的食谱,不过却是冒牌的。。。。因为少了鲜奶油。呜呜。



包装了两个给侄女享用。

我的东西很少请大人吃,我觉得小孩的口味比较容易满足,思想也比较简单;相反之下大人的思想就复杂多了,可以把人家的好意想成恶意。

我是属于那种重视心意多于物质的人,但世上像我这类型的人好像越来越少了。我记得N年前很流行折幸运星,那时我对同事开玩笑的说“不如我也折一千粒送你做生日礼物”,结果还给她骂“tolong啦,给我做垃圾?!”那时我开始明白到这个道理,心意原来并非每个人都能接受; 我还以为每个人都会像我那样收到此类型的礼物都会有幸福的感觉呢!

3 贴♥交流:

J.O 说...

咦~这个帖昨天我不是有回复吗?

Canary 说...

没有耶?!

Canary 说...

没关系啦!很高兴你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