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一次过品尝人世间的酸甜辣 - 叻沙与绿豆糖水


母亲的Laksa永远是我的最爱,单单闻到香味就足于勾起食欲。

这道美食因地而异,而叫法与味道也各不相同;北马这一带,我们只简称为Laksa, KL那边的Laksa则是我们北马人的咖哩面,KL人管它叫 Asam Laksa。我以前真的不晓得,我的KL笔友来访时,我带了他去吃,Laksa捧来了,他就大叫这是 Asam Laksa,那是什么Laksa?!所以哦!人与人之间的误会大多数来自言语上。

这是用花的模式拍摄的,跟以上食物模式有何差别吗?对于拍摄,我简直是个白痴。哈哈!







再多加一碗浓郁椰香味的绿豆汤,这个周末洋溢着幸福的味道。

2 贴♥交流:

温馨小屋 说...

妈妈煮的味道,永远是别人不能比的。那Asam Laksa的卖相很美哦!看到我都流口水了!

Canary 说...

真的哦?!我的摄影技术其实还有待改进呢!
嗯,的确很美味,下次你来我家,我请你吃。^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