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牛奶吐司

一直以来都有听闻这烤箱的热情,但我还是无法适应。。。。。好久都没看我上面包吧??每次上层都烤得黑黑的,我怎好意思带它们出来见人呢?! 终于这次牛奶吐司的颜色烤得美美了,嗯~~相当满意,原因是我把上火关了; 不过这次依然还有不满意之处,那就是我的面团太挤了,造成发酵时不能完全均匀,有高有矮的。



材料A


高筋面粉 - 416克 (原食谱为2500克, 这份量是我自己除的,大约可以制作一个吐司及三粒小面包)

盐 - 8克

糖 - 33克

奶粉 - 16克



材料B

即溶酵母 - 4克

蛋白 - 66克

牛奶 - 250克



材料C


白奶油 - 33克




做法 (一般面包做法) 分割为90克 (或以个人喜好)

5 贴♥交流:

凶妈妈 说...

嗨, 好久不见!这款土司吃了中毒吗?呵呵呵。。。

38隐形人 说...

美 ~
我近来做的都是失败的
很有挫折感

Unknown 说...

我做的山形土司每次都是高矮不一,所以我都不敢拿出来献丑。。。呵呵

Joanne Chong 说...

嗨!你好!没问过你的同意就把你带回我家了,不好意思,希望你不会介意。。恭喜你獲獎了,快來我家領獎吧~繼續加油哦!

Canary 说...

凶妈妈,隐形人 & neyeeloh,

谢谢你们的支持。


Joanne Chong,

我的食谱放出来就是给大家,所以无须言谢。谢谢你的抬爱,可惜最近我也没有什么贡献,所以无颜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