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来自名食谱 ~ 麻婆豆腐



最近实在忙透了,我公司那只猫似乎担心我太闲空了,不断丢一些可有可无的东西给我整理。各位姐妹,我一有空一定会去你们家八卦,我没有到的日子,也不要忘了我哦!

我对豆腐没有特别的钟爱,不过这道例外;真的好好吃,这一盘就这样一下被我们家三人扫完了。额外注明一下,以上作品皆由母亲大人亲自操刀,与本人无关。

**广告时间**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购买新一期的名食谱参考一下麻婆豆腐的制作;另外这一期的糖水也很好吃,明天或后天会请大家吃另一道南瓜椰汁西米露。

7 贴♥交流:

说...

麻婆豆腐???
看起来都很开胃啊~~
有空会去书局看看。。
但是我很懒惰。。哈哈

fEbE 说...

昨天去大众书局时有看到这本名食谱,但没有拿来看。因为去一下就走了,下次有去时一定会拿来看。嘻嘻!

567 说...

这道看了很开胃,做么不分享食谱呢? ^^

mayyee 说...

我也买了这本。 ^^ 但我看中的是小小米桶的麻婆豆腐。
你不喜欢豆腐? 我超爱豆腐,嘻嘻。;p

Canary 说...

鱼,febe,
这其实是美食杂志,两个月出版一次;所以要买趁早哦!

567,
迟一点会公布食谱,由于这食谱是来自这新一期的杂志,所以我不方便在近期内公布。

Mayyee,
我只喜欢日本豆腐。☺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说...

I like to eat this Ma Poh tofu too, yum yum..

june lai 说...

我也要吃!
可是我禁吃豆啊!要禁到几时啊?

改天再煮给我吃嘛!。。。